台州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台州引才站 正文

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技能测试的通知


来源: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0

根据《2021年台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海上运动指导的技能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参加笔试科目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测试项目。

二、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到时间: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迟到者视作自动放弃。技能测试10:00开始。

报到地点:台州市椒江区台州大道599号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205室。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到。考生入场时须戴口罩,经专用防疫通道,进行测温、健康码检查。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持有“健康码”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2.持有“健康码”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上,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

3.“健康码”为非绿码,无相关症状,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有效合格证明的。

以上后两种情况,考生须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点

1.“健康码”为非绿码,无法提供相关检测有效合格证明的。

2.拒不配合入口检测,以及不服从“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等防疫管理的。

3.持有“健康码”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上,经调查有流行病学史的(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有关考场防疫要求,详见附件《考生防疫须知》。

三、测试内容及规则

抽签确定参加测试的顺序。考生根据提供的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专业素质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列入面试对象)。

四、注意事项

1.测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试场。

2.本次技能测试将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组织实施。

(作者: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吴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