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台州引才站 正文

关于公布台州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名单的公示


来源: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根据《关于征集线上职业技能服务平台的通知》组织专家开展了台州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评审。经评审,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职业培训在线)、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Q学友)、大能手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在线培训平台)和上海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君睿在线)被认定为台州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为提高评审工作透明度,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30日。

联系处室: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处

受理电话:88511980、88510507

(作者: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薛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