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台州引才站 正文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


来源: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1

根据工作需要,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条件

(一)选聘单位及岗位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的选聘单位、岗位、人数等详见附件1。

(二)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1、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行政编制或参照公务员编制人员以及事业单位(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在编在职正式人员。

2、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责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聘。

3、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

4、具备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等条件,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1)为准。

5、历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教师身份的,需当地所属教育部门批准方可报名。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一般在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月28日。

2、报名地点: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楼507房间;咨询电话:0576-88511378、88511367。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交《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选聘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等原件并附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1张。

报名表下载地址: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zjtz.gov.cn/)政务信息人事信息人事招聘公告栏。

三、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则不开考。

2、考试。笔试主要考察理论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文字水平、自然资源和规划基础业务知识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40%。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60%。

4、考察。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公示。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研究决定选聘对象,并在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6、调入。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聘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

(作者: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吴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