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台州引才站 正文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公告


来源: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8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台州市《法制与监督》编辑部工作人员1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位)。

二、选聘条件

1.全市各级机关(含乡镇机关和参公单位)行政编制或参照公务员编制人员以及事业单位(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在编在职人员。

2.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989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2018年11月以前参加工作,近两年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教师身份的,需当地所属教育部门批准方可报名。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一般在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选聘。

三、选聘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笔试;4.面试;5.确定考察对象;6.组织考察;7.公示和确定选聘对象;8.调入。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采取个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人事处(市行政大楼九楼915、916室),联系电话:88510155、88510159。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交《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等原件并附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1张。

报名登记表可在台州人大网“公告栏”(http://www.zjtzrd.gov.cn)、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招聘专栏”(http://rsj.zjtz.gov.cn/)下载。

五、录用办法

1.报名确认截止后,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与招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8:1,则暂缓本次选聘。

2.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以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计算,按两项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4.成立考察组,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考试信息将在台州人大网公告栏发布,请报考者留意相关信息。

六、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作者: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吴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