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嘉兴工作站 正文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直通车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一、官网链接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lsbj.jiaxing.gov.cn/

二、相关介绍

嘉兴地处浙江省东北部,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全市陆域面积422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80万。下辖南湖、秀洲2个区,平湖、海宁、桐乡3个县级市和嘉善、海盐2个县。2019年,嘉兴全市生产总值5370亿元,所辖县(市)全部进入全国百强县。

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嘉兴坚守初心、革新发展,是浙江省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先行之地、接轨上海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作为马家浜文化的发祥地,嘉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近现代涌现出王国维、徐志摩、李叔同、沈钧儒、陈省身、茅盾、金庸等一大批名家大师。目前,柔性引进有两院院士104名(人次),海外院士14名;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嘉兴交通便利、发展平衡,是产业资本集聚的发展宝地。嘉兴已经形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两大优势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物联网以及核电关联产业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2019年,嘉兴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700家,集聚有8400多家外资企业,101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

城以才兴,市以才强,创新创业的嘉兴需要各类人才的加盟。期盼各类人才到这座富有越韵吴风”文化底蕴的水乡绿城施展才华,共谱美好未来!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朱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