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嘉兴工作站 正文

1500+优质见实习岗位,最高月薪1万元——来柯见实习,等你报名啦!


来源:柯桥传媒集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推进柯桥区招才引智端口前移,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万名大学生来柯见实习行动”,择优招募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啦~

首批1500余个优质见实习岗位闪亮推出!涵盖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等108家重点单位,最高实习薪资达1万元/月哦~

部分优质岗位一览表

【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优质岗位】

【部分企业单位优质岗位】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起,最长1年

报名对象

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和毕业2年内的未就业毕业生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6日——7月10日

见实习岗位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具体见实习岗位

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报名

见实习流程1、报名申请

大学生根据自身条件、见实习意向和岗位要求报名申请。

2、资格审核

区人力社保局及见实习单位审核申请人资格并确定人选,超过报名人数的适当调剂或未入选反馈。

3、开展见实习工作

学生遵照见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开展见实习工作。

4、主题实践活动

组织见实习大学生参访重点龙头企业,参观创新创业平台,考察人才生态环境,了解人才引聚新政,开展人才供需洽谈。

5、总结评价

见实习结束后,由见实习单位出具见实习工作鉴定。表现优秀的,由区人力社保局颁发荣誉证书。

政策支持

1、见实习单位为见实习大学生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建立实习指导、安全保障等相关制度,确保大学生在见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2、“双一流”高校毕业2年内的未就业毕业生报名参加见实习行动,且由区人力社保局委派至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或国有集体企业实习的,可在实习期内享受不低于全区国有企业上年平均工资的实习年薪(不含单位缴纳部分“五险一金”)。

有意向的同学可在报名完成后,

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服务热线:0575-84126037、85708118

(作者:柯桥传媒集团     编辑:薛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