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招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泰州招才站 正文

泰兴市线上线下不间断服务招聘求职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4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稳意味着收入稳、民生稳。

泰兴市人社局认真采集全市各园区、城乡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并通过该市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分行业、分乡镇、分园区持续不间断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今年已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20多场次,有28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8万个,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自3月3日起,该市有序恢复了每周三、周五上午的现场招聘会,并在3月10日举办了“庆三八•春风送岗”女性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在3月16日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在5月19日举办了“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助残专场招聘会等。共组织110多家企业提供了生产、技术、管理、销售和安全保卫等就业岗位2960多个,涵盖了机械制造、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服装加工以及居民服务等行业。针对女性、退役军人和残疾人士的个性化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趋向,搭建了与就业单位面对面沟通、双向选择洽谈的平台。在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报名、创业培训报名等服务,集中展示了20多个优秀创业项目及创业典型案例,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为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保障充分就业,该市还在新春伊始组织开展了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和有序返岗复工;鼓励和引导农民工外出到疫情低风险地区的建筑等行业,帮助他们顺利抵达务工地实现就业。为满足本地重点企业对招才引智的需求并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该市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了赴高校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计10多场次,并开展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大力弘扬宣传自主创业、基层就业的典型事例。

(作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吴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