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招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泰州招才站 正文

市人社局发放高龄企业退休人员慰问金72.26万元


来源: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市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走访慰问了海陵区、高新区纳入社会化管理的80岁以上高龄企业退休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计发放慰问金72.26万元,直接发至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账户。

走访慰问高龄退休人员是今年人社部门“敬老月”活动中的一项工作。为更好地关心爱护老龄群体,全市各地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机构纷纷开展了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走进敬老院、健康义诊、健康讲座、护理培训等多种活动,让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此次发放对象为1941年10月31日之前出生的纳入社会化管理,且养老待遇正常发放的退休人员,含258名移交市本级管理的省直管国有企业退休人员。(退服中心供稿)

(作者: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王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