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招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泰州招才站 正文

“泰有未来 职等你来”第三期名企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全面实施“引凤工程”,加大省内外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力度,10月28日下午,“泰有未来 职等你来”第三期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在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远航报告厅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借助国内顶尖招聘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直播方式,面向全国100多所高校4万名多毕业生和现场100多名毕业生推介人才政策和发布岗位信息。

市人才中心毕业生部负责同志首先对泰州市人才新政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等5家重点企业携39个招聘岗位做客直播间,企业HR化身网络主播,通过介绍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让求职者全面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

直播现场,100多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互动,就薪酬待遇、就业前景等问题现场发问,HR的解答直观立体,进一步增强了直播带岗效果。本次直播吸引超过 4.5万人次在线观看,线上收取简历300多份。

(作者: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王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