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招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泰州招才站 正文

我市举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


来源: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生态环境保护教育,11月15日上午,我局举办了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江苏省劳动模范、泰州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陈玉琴同志围绕“健康长江泰州行动”主题,从工作背景、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内容和保障措施等几方面进行精彩讲解。讲座中还演示了全国领先的“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大数据平台、高空视频监控系统,现场展示了泰州饮用水源地的实时管控实景。

市级机关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直属事业单位2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取了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事业处供稿)

(作者:泰州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王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