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招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泰州招才站 正文

我局开展职称业务“云培训”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5日,市人社局首次采用“云培训”方式,开展了省一体化平台职称模块业务培训。来自各市(区)职称办、市直各部门及部分企业的89名职称工作人员在线参培。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市人社局专技处改变传统的面对面现场培训模式,创新采用“线上培训、线上讨论”的腾讯视频会议模式。本次业务培训是省一体化平台职称模块上线后,举办的首次面向全市范围内职称工作人员的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职称工作人员熟悉省一体化平台职称模块的操作流程,了解职称网上申报和审核的重点、难点,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专业技术人才2022年度的职称申报。培训邀请了软件工程师进行“线上讲解”,对职称模块的整个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线上操作示范”,历时两个小时左右。专技处有关同志还在线与各市(区)职称办、市直各部门及部分企业的职称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互动”,对今年职称申报工作答疑解惑。整个业务培训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作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顾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