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绍兴引才站 正文

关于2022年第一批高校学生职业培训补贴名单的公示


来源: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根据《绍兴市人力社保局 绍兴市财政局关于明确职业技能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绍市人社发〔2022〕22号)、《绍兴市人力社保局 绍兴市财政局关于公布绍兴市本级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及标准(2019年版)的通知》(绍市人社发〔2019〕21号)文件精神,对非职业类高校毕业班学生参加就业技能培训且经鉴定合格、高校全日制大学生参加教学计划安排以外的人社部门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的,给予职业培训补贴。现对李子云等25人获得高校学生职业培训补贴的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 6月6日至6月10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反馈。联系人:钱老师,联系电话:0575-81505321 。

(作者: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龚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