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绍兴引才站 正文

全省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绍兴举行


来源: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0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绍兴举行。本次活动由省人力社保厅、省民政厅、省残联主办,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绍兴市民政局、绍兴市残联、越城区人力社保局承办,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就业。

省人力社保厅、省民政厅、省残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企业、就业服务机构、社区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在随后进行的专场招聘会上,15家优质企业提供500个岗位,近百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其中就业困难人员4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0人次,其中就业困难人员19人次。

据了解,该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服务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的一项具体举措,将从8月持续到10月。活动期间,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重点以长期失业、大龄、低保、残疾失业人员,困难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为援助对象,依托“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在线”平台,健全援助工作台账,制定分类援助计划,落实企业吸纳、灵活就业和公益性岗位安置政策,多渠道拓宽就业岗位供给,密集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精准推送岗位和政策信息,加强职业指导和技能培训,力争对就业困难人员发现一人、认定一人、帮扶一人,促进其尽早实现就业。

(作者: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龚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