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引才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地合作 丽水引才站 正文

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葛平安一行来丽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来源: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7月5日-6日,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葛平安带领调研组来丽,开展“千名干部联万企 服务企业渡难关”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彪,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伟陪同调研。

葛平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闽锋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卷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经济稳进提质政策的落实情况,倾听企业在劳动关系、人才引进、用工保障等方面对人社部门的意见建议。

葛平安对我市相关企业在当前复杂外部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增强信心,持续做好用工招工、人才引育等,实现稳健发展。对丽水人力社保部门护航企业发展,宣传落实各类惠企政策,助力经济稳进提质的做法表示肯定。

葛平安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人社作用,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要坚持精准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靠前服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配套措施及人才飞地建设上多作思考,护航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除险保安,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稳定企业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唯实惟先,抓好政策宣传、简化兑现程序、加快政策落地,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为经济稳进提质贡献人社力量。

 

 

(作者: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龚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