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 正文

江苏苏州吴县中学教育集团教辅、后勤人员招聘7人简章


来源:苏州高新人才网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1

因学校发展需要,吴县中学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教辅人员共7名:

(一) 校医4名(9月入职)

岗位职责:1、负责学校卫生保健工作和疾病防治工作的宣传、组织实施和指导监督。2、负责妥善保管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严防变质、失效、霉坏和损耗。3、负责组织学生体格普查及有关疾病检查,分析普查情况,并登录学生健康信息平台上报相关信息。4、开展对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预防监测工作,做好疫情报告,隔离消毒等工作。5、定期检查食堂卫生状况和学生视力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招聘要求:1、具有有执业医师资格,2、大专及以上学历,3、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会运用常用的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 理、化、生实验员各1名(9月入职)

岗位职责:

1、熟悉高中实验要求,能独立完成实验操作;

2、辅助高中教师准备演示实验和学生实验等,协助做好高中实验考查工作;

3、负责实验室、实验仪器的使用记录及使用记录资料的整理、保管工作。

4、妥善保管实验用品,每学期结束时要对仪器、试剂、药品等进行清理、封存,做到帐物相符,并编制好下学期购置计划;并完成教导处临时性工作。

5、实验后清查整理仪器,做好实验室区域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实验室整洁有序。

6、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包括化学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化学、生物或物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运用常用的计算机办公软件;

2、为人正派,责任心强,服务意识良好,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强。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链接:http://zhaopin.sndhr.cn:8012/zpCandidate/a/login

资料上传:个人简历电子稿、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及本人近照。

其他说明:

1、求职者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派遣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2、面试日期、地点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作者:吴县中学    编辑: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