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 正文

云南红河州滇南中心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个旧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个旧市人民医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根据《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红河州2022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报经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我院校园公开招聘国家事业编制16人。

一、招聘范围对象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类院校(不含民办和独立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除外),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高等院校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后直接参加国家计划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22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且具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参加医疗卫生行业招聘医学类岗位的,视为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成绩单、合格证明,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引进必须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范围和学历。本科毕业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学习经历不间断)考生,招聘时若研究生条件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可按考生的本科条件且视为本年度应届毕业生来招聘引进;博士毕业生除要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外,其他条件可不受限制。

除上述招聘对象外,985、211、双一流大学高等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也可按校园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由招聘单位编报,招聘专业、学历等与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问题,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解释。详见《个旧市人民医院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在市人大、市政协等监督下,采取校园现场招聘方式进行。如因疫情变化导致考试时间及地点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如此次校园招聘已经招满人员,则不再举办校园或单位现场招聘,否则另行通知。

四、招聘安排

1、报名:2021年11月27日在昆明市呈贡区云上小镇昆明医科大学举行的“赢在秋季”双选会报名,联系人宋红梅,电话:0873-2124829,邮箱:38353065@qq.com。

2、考试:2021年11月28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聚贤街768号丽水云泉酒店进行综合考核及面试。考试采取综合考核和面试的方式进行,985、211、双一流大学高等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优先考虑。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综合考核主要根据报名考生提供的材料,结合其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在校表现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综合考核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70%。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须盖有学校教务处公章)、学校证明(需有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时间、录取批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学位等考生基本情况的内容,并盖有学校或学生处公章)、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如报名时未取得相关证书的,由考生本人书面承诺在资格复审时提交原件)。往届毕业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并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5、编外人员招聘

单位及校园现场招聘会结束后,将同时进行我院编外人员招聘及签约,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6、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云南省个旧市金湖南路17号

招聘邮箱:38353065@qq.com

网站:http://www.gjrmyy.com

电话:0873-2124829、13887301766

联系人:宋老师、李老师、

7、未尽事宜详见红河人才网发布的《个旧市2022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个旧市人民医院   编辑:柳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