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人民政府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景洪市人民政府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因工作需要,景洪市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并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四级残疾证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罚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 名:本人自愿报名,提供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由景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面试:考试形式为面试,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 察: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履历、聘用资格、本人及主要社会关系的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核实,确定聘用人员。

(五)薪酬待遇:应聘人员面试合格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工资待遇按照景洪市编外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地点:有意愿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及与岗位所需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景洪市人民政府二楼机要室现场报名。

(二)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联系人及电话:李思瑾,0691-2585625。

(作者:景洪市人民政府    编辑:柳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