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 正文

2024年江苏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公告


来源: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科华路28号。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任方式

  1.招聘岗位

  专职科研岗1名。

  2.聘任方式

  全职引进。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18日至2006年3月22日之间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1)本次招聘对象为不限。2024年毕业生应聘的,须于2024年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4年12月31日,其余人员应聘时需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应聘的,须在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须同时具有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且学历学位证书上的毕业专业与应聘专业相一致。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专业条件中还包括部分未列入专业参考目录但确有高等学校开设且有事业单位需要的专业。

  7.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

  1. 本次专职科研人员招聘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3月22日。2.应聘人员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箱:rscsz@szhct.edu.cn,邮件主题:姓名+专职科研人员),报名材料包括:

  (1)《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职科研人员信息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4)任职资历证明;

  (5)应聘岗位要求的材料及其他能充分反映个人能力的各项材料。

  四、考核方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应聘人员通过学校初审后,由学校正式通知本人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考核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校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为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690092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rscsz@szhct.edu.cn

(来源: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杨芝雯)